洛邪爸爸也太会画了吧!
大家快去原博给她点赞啊QAQ
真的是好认真的长评,感动大哭,我真的好了!太感谢了!

洛邪:

是repo_(:з」∠)_
(p4p5涉及剧透请选择是否观看)

一口气看完《无限》,真的是太爽了!!!!
平行世界什么的超酷好吗,无限的可能性但最终会被命运所引导至相同的结局,但期间又会因不同的变数引发各种小插曲。快文手画手我都要夸爆!!!都是些什么创世神啊策划出怎么美妙的世界观!!!

说说本子,一本漫本一本文本的搭配不能更棒了好吗!画风酷炫精细,文风幽默而又叙事清晰明了。那张长条卡片的颜色太美好了,什么绝世靓图理想冷战啊我的天,而且旁边的门还展现了其他世界里面的故事,让人直接脑补到爽。那个小吧唧太可爱了!!!尺寸太心动了,立刻痛包安排上!!还有两张靓丽方形卡片,我一个拿去做漫本书签一个放文本里了,刚刚好⊙▽⊙

感谢全体《无限》本的制作参与者,能给我们展现这个如此美妙的冷战本真的太棒了,无差万岁!!!!9102年了我还能磕到这么香的冷战本,值了

p1是我画的贺图,不过发的时候通贩都卖完了【捂脸】本意是那个梗
“你懂我意思吧”
“我懂”
但看起来两人并没有懂,但也或许他们俩是故意的,别样的默契x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姐夫早睡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